close
     

最近寒流來襲 又下著雨

但我們還是在這麼不理想的狀況下去了位在壯圍新南社區的金益草莓園

會知道這裡有草莓 是在報紙 宜蘭地方新聞看到的

我就問喬茵要不要去 他就說好 後來不知為何 明源就負責開車載我們去了。。。



我沒去過別的地方採過草莓

所以我也不知別地方採草莓是怎樣

但在壯圍這採草莓,要用剪刀剪,老闆說怕我們不會摘,整個給他拔起來,就。。。

老闆邊講時就很怕他的草莓會受損邊講似乎心也在淌血,所以他真的很愛他的草莓

不會摘的千萬別硬摘,用剪刀剪!

其實我想知道正確摘法是要怎樣摘,但看他在忙,也不好意思請他教我們正確摘法了

後來我們還是用剪刀剪,

我們12月16日去採草莓,這是今年的第一批,所以草莓量比較少

我最後也才「採」了11粒草莓(正確說法是剪),而且很遜的,採的不是很小就是有點爛掉

但出來玩,重要的不是結果!是過程!

來跟我說一遍「出來玩重要的是過程」

好,很好,很乖!



這裡採草莓是1 斤250,當然也禁止邊採邊吃!

要體諒農民的辛苦嘛!

所以不要偷吃呀!

我可以保證這味道不錯啦 所以不用擔心 說什麼要試吃就在那吃了 相信我,好吃!



但是 如果我在去這草莓園

會吸引我的不是草莓園的草莓

而是這裡賣的一些產品   像洛神花 這是那阿婆親手做的,超好吃的啦!

 

我知道很多農場會賣的地方並不是自已作而是外面加工過的

但我們在那看到那阿婆親手在那做洛神花

我想也是那阿婆的關係 才使這特產很特別吧?



還有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冷太陽」




什麼是冷太陽呢?

是將醃過的草莓 拿去冷凍 超好吃的 

如果說為了這個而感冒 也心甘情願 因為 我就喜歡這味道

「I'm loving it」

冰凍草莓←傳說中的冷太陽

我是不知其他草莓園有沒有這東西啦!

但我覺得這間的產品都超讚的

這洛神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小罐的一罐100 大罐的一罐200

冷太陽 小盒的1盒20 3盒50,但買大包比較划算,一大包才100

我那時給我同學猜這包多少錢時?他猜250,所以真的是很物超所值

比採草莓還划算,

所以有空我要去多買幾包起來屯貨囉!



這裡的草莓冰淇淋很好吃,一口吃下去,滿滿的草莓香!



什麼是幸福的味道?我可以告訴你,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而且一球很大!但也很便宜才10元!真想再去吃!


就算在寒流 就算在下雨 就算吃了會發抖 還是要吃

因為 這 就是抵擋不住的美味 

寧願被笑瘋子、神經病也是要吃!

再過一個半月 到時草莓會更多 去那會更讚呀!



這裡還有些水果的道具 蠻有趣也蠻好玩的

這裡 我很喜歡



金益草莓園 停車方便

也有位置可座在那吃東西



data: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75-3號

電話:03-9253517、0932088300

交通指南:地圖下次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