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基隆美食若有研究的話
也不用說有研究
略有概念就可以了
一定有聽過這家蔥油餅

 
這家很富盛名
很多名人愛吃
已故孫運璿就很喜愛這家蔥油餅
晚年就算行動不遍也會請人來帶這家蔥油餅
行事低調的孫院長
但愛吃這家蔥油餅卻連新聞都有報導
就可知這家蔥油餅的魅力了

不是我要說 
基隆其實一年365天下雨的日子比沒下雨的日子還要多很多
往往一下雨遊客就少很多
所以不要怪基隆廟口很貴
因為他們能賺的日子 其實真的不多

好啦不喇賽了
這蔥油餅和一般的蔥油餅不一樣
達叔說沒一般的那麼油
但我堂哥說蠻油的吃一塊就受不了了
我想 可能和宜蘭蔥油餅比 這真的比較不油吧!
然後 又酥又香 裡面蔥又多
蔥油餅加蛋的話 更是美味呀!
 
學弟阿信看這蔥油餅照片說這蔥油餅很像水煎包 就蠻厚的
 
我要說 這蔥油餅 真的蠻厚的 裡面蔥也很多很香
我在基隆有時都會吃這蔥油餅
但我吃的不是正宗那家 
而是在周家豆漿店學藝後白天到七堵車站晚上在百福市場賣的周家豆漿店
我同學說吃起來一樣美味
所以 以後 出七堵火車站 往郵局走的話 
經過7-11附近那有家賣蔥油餅 貼個周 就是了
白天是在七堵車站附近
而晚上的話 是在百福市場的全聯門口

正宗的周家豆漿 在基隆市義二路那
奇摩摩人美食激進份子有介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 的頭像
    ICE

    ICE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