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台灣采風翦影,銳至傳播攝
五峰旗瀑布規畫的很好
有戲水區、烤肉區、攤販區
去五峰旗的途中會經過超高級的「老爺大酒店」
那建築很特別
有上過建築師雜誌
有興趣的可以特別注意那棟及去找雜誌

五峰旗瀑布
是我在宜蘭第一個去的瀑布
去的次數也不少次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台灣采風翦影,銳至傳播攝
我開始有機車時
有時心情不好時我就會一個人去五峰旗吸收一下負離子
來轉換心情
之後再去龍澶湖走走

不過其實去這我倒覺得還好
就像去附近公園走走而已
但因來這不少觀光客 都一群
有的看到我還以為我一個人我有問題哩!
真是有夠給他. . .  

五峰旗瀑布很高 景色也很優美
開發的很早
很多人很多年前就去過了
加上這今年過年時 落石又壓死人
然後現在附近又有因網路暴紅的林美

現在去這的人少了不少
但這有廁所 規畫也比較好
景色讚!
所以沒去過的話 很值得去走一趟
但這也是要爬山的 要爬不少樓梯
體能不好的話 走的時侯 感覺會虛掉
體能不好的去這請提早幾天去跑操場增加一下體能即可啦
是會累 但也不至於太困難的步道

延申閱讀:
農業易遊網-森林健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 的頭像
    ICE

    ICE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