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超過了!這間生意真是好的太差過了!


每人限量只能買2包饅頭、5個肉包,而我卻只想要饅頭!
台灣三大肉包分別為:台東東河、嘉義民雄、鹿港阿振,但不管台灣三大肉包為誰,宜蘭生意最好的永遠都是這間店!而且生意好到每人還限量買,不能買超過2個饅頭,每次出籠時間也只能賣21-27人,多的就要等下一批…為了買齊所需的饅頭,所以花了超過一個小時的時間在這間包子饅頭店上。

我向來不是愛排隊買美食的人,那很浪費時間呀!美食雖然重要,但美景也不差呀,況且我又不瘦根本就沒本錢吃!只是在那排隊時和前後方的遊客聊天也是很高興的一件事,有個男的說要請我吃阿里耶~真是感動,但我想阿里那天遙遙無期!對我來說,全台願意讓我瘋狂去追的美食就只有阿里了吧!老板,你不要再丟下我了!可不可以等我一下?決定找一天去住南澳一陣子!就只為了吃阿里!阿里阿里!

聊天時和遊客討論美食也是有趣的事,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在一個地方停留就只為了那包子和饅頭,最後也因為聊天認識的朋友而彼此受惠,他們要肉包我們要饅頭,彼此交換一下大家都有的吃有的拿一樣的幸福一樣的美滿。人的價值果然是在彼此受惠的情況下才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