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走到了大洲車站!


如果這次再沒走到大洲車站的話大概會被笑死吧!(同時我也會覺得丟臉死)
大洲車站我去了五遍吧,是一個很有特色而且留存的太平山森林鐵路車站!


不同於天送埤車站仍保留當時的文物,這車站以變成大洲當地的展示館,裡頭再也沒有當時的文物!
但是我也很久沒到天送埤車店了!也不知道那盲女三劍客的海報是否還在,比起大洲車站我還是比較喜歡天送埤車站。
大洲車站應該較天送埤車站有名,因為之前有汽車電視廣告到此取景,我想那日式風格的建築應該吸引了不少人吧!雖然天送埤的藍色也很有特色,但畢竟沒有廣告的強力就還是差的遠了!
大洲車站現在有公廁也有垃圾桶和之前去的有點差別,當時沒垃圾桶也沒有公廁…雖然有個景點存在對大洲是好事,但一個景點能否留住觀光客就沒這麼容易了!而且若沒預約也無法進入大洲車站內部參觀。

都提到太平山的森林鐵路了,那順便提醒一下:太平山本周封山,要上山的遊客期待下周吧!

ps 結果今年還是沒見到阿偉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