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來到了烏來!烏來泰雅族語就是熱水的意思,最近我快變烏來通了,但因為最重要的泰雅文物館還沒走訪,也沒去烏來的柿子園走訪,還有古道也沒去,所以我只能說關於烏來,我還要更努力去了解!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台北烏來過福山管制站所見的漂亮瀑布。這瀑布層層流水流經疊疊石頭雙雙齊下,雖然內洞瀑布也很美,也沒去到覽車後方的瀑布,但我想在我心中,這瀑布是烏來no.1,空氣超清新、景色超迷人、瀑布超正點,來到這裡,因瀑布大量的負離子能沖刷掉許多不好的負面情緒,所以人也跟著開心了起來!雖然說原本沒打算來這瀑布,但在走加九寮古道後遇到認識的人,就帶我們一起去見這在我行程預料之外的瀑布,漂亮漂亮太漂亮了!前方是瀑布,後方是峽谷。有空一定要來這瀑布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