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北門綠豆沙世乳大王的芋頭牛奶超有名也超好喝,以前沒喝過比這好喝的芋頭沙牛奶,我想以後也不會喝到比這間好喝的吧!


這間芋道味道很濃很重很香,整個喝起來就是大滿足!雖然其他品項也不錯,但我覺得綠豆沙牛奶基隆廟口的水準也有這麼高,但芋頭沙牛奶這麼好喝的就真的沒遇過了!



記得某年喝不到芋頭沙牛奶,我彷如世界未日般的害怕喝不到這麼好喝的芋頭沙牛奶怎麼辦?馬上詢問老板怎麼沒有芋頭沙牛奶?老板就說:「現在芋頭水準不高,打起來不優,所以就不賣了!」

這間少賣芋頭沙牛奶其實少賺許多,但是店家依舊顧及品質沒有賣芋頭牛奶…我很欽佩老板這麼的堅持品質,才能讓老店延續,就算現在經濟不景氣,這間排隊人籠卻絲毫不減。果然賣牛奶只在乎美味不在乎價錢的!追求好喝的芋頭沙牛奶,我只要這間-北門芋頭沙牛奶!讚的啦~

這間芋頭除了老板堅持要用好的芋頭,用來打芋頭沙牛奶的鮮奶則是用養樂多鮮奶,養樂多鮮奶大瓶的為營業用,可不是想喝隨時就能買到的哩!到宜蘭市別忘了來杯芋頭沙牛奶,對了!別和我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